NCZZ

以前说的以后不是这样。

忘了搁哪看见的一句话,原来判定对一个人的感情是爱情是需要性冲动和荷尔蒙来决定的,枉我处了这么多对象,是不是我太年轻。


我不想将就,从来都不想,可惜爱情里怎么可能那么完美,我本来是最忍受不了背叛的,我也忍受不了感情里任何除非不可避免的瑕疵,可是渐渐的我也认命了,还能怎样,我相信爱情,只是不相信我还能遇到了。


这些都不重要,我也很少去想这些事,我很现实,只想自己身边的人眼前的事,人最重要的是孤独吧,我想我已经不再怕了,如果没人看见的话。我就是那么在意别人的目光,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才可以旁若无人,我当然不想做一条内裤,别人放什么屁都接着,但是我也不想遭人唾弃至少这世界上我想活着不可能置身事外,沉默堵不上贱人的嘴,残残啊,告诉我现在该做什么,怎样去做。( ´▽` )


评论